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性错乱(18)

本篇主要用来作死和谈恋爱,为柱帝点根蜡烛……

情报


意识到是柱间,斑才重新拾回理智,想来也不会有人敢在刚加驻重兵把守的新月公司大门口袭击一位不知名的员工……

“……柱间?”

由于被大衣蒙住脑袋,斑只能用型号缩水了的手摸索面前人的面部,嗯!是他。

“你……没事吧……”

死命吹着红肿发烫的手指,眼角藏泪的柱间立即回答道:“没事!哈哈哈,没事!工作辛苦了,斑!”

“抱歉,有点晚了……让你等。”

“也没多久,正好呼吸下新鲜空气。”

“……,手术怎么样?”

“还不错!”

蒙着大衣,斑跟随着柱间的牵引进到了车里。




直到进入车内,斑才彻底呼出一口气,扯下头上的大衣,斑环视四周却只发现柱间一个人,没有其他人发现她身体的变化,她不知该庆幸还是奇怪。

“就你一个人?部下呢?”

她发现自己所座的这辆车并不是柱间平时所乘的林肯,从内部配置就能看出,这辆车很普通。

斑的疑惑柱间看的清楚,但他并不打算立即解释,“部下有别的工作啦!两人独处不好吗?我现在可是你的专职司机哦!”

柱间不说,斑不打算再问,便道:“哼,那就开车吧,千手司机!”

“得令!”

话毕,柱间麻利的启动了车子。



“啊,对了!看下这个。”

想起什么的柱间转身从后座提出几个袋子,将其递给坐在副驾驶的斑。

袋子刚一落手,斑就猜出了里面的内容物,打开一看,果然如此,“原来你还买了衣服?女装?”

“哈哈,总不能让你晚上也穿男装吧!(之前女装穿的不是很利索嘛!)先不要论男女,衣服喜欢吗?”

尽管柱间努力的压制着心中的期待,斑还是很轻易的识破了他的伪装。至于为什么?因为柱间表现的太他妈明显了!

如果眼神可以实体化,那么斑敢肯定自己会被柱间扫射成筛子的升级版,直接灰飞烟灭!

别再往这看了行吗!看路啊!前面有车,要撞啦!

看一下后视镜行吗!脸都红成国旗啦!

夭寿啦!驾驶员心律爆表啦!

你是期待大姐姐表扬期待到晚上睡不着的小屁孩吗!

“……”

心中激起滔天巨浪的斑面子上依旧波澜不惊,她先是看了看身旁的汽锅男后又低头瞧了瞧袋子里的衣服……红色长袖连衣长裙配上白色长外套和……黑色夜行服?

这什么搭配!

几轮头脑风暴后,斑作出了她的选择。

长裙和外套被斑重新叠好装进衣袋,徒留一件漆黑的夜行服被孤零零的叠好放在膝上,“长裙我穿不惯的(战斗时会被踩),那个外套太长了(战斗时会被夹),衣服款式太复古了(土),但是这件夜行服真的很不错呢!(重点!)”

如果没有最后一句话,斑的评价对柱间来说将是不折不扣的鞭笞,好在最后的糖成功粘好了他碎成渣的心。“

呜呃……评价的毫不客气呢!信不信我哭给你看!”

“喂,我这叫做真诚!”斑反驳道。

“这就是连部下都看不上的审美吗?扉间诚不欺我啊!”说罢,柱间大力的擤了把鼻涕。

“……”

要不要这样!我错了还不行吗!

面对柱间的撒娇斑无奈的举起了白旗,“好了,以后只要是你买的衣服我都会穿的!”


“……,噗嗤!”

此话一出,原本面色傾颓的柱间却突然噗嗤笑起,只见他一直握着方向盘的手翻转,一根录音笔赫然显现在斑的眼前。

滴——

[只要是你买的衣服我都会穿的]

[只要是你买的衣服我都会穿的]

[只要是你买的衣服我都会穿的]

滴——

“哈哈,你果然心太软了。以后我买的衣服你一定要穿哦,这是证据!”

如果说习惯了柱间的滑头性子是一回事,那么在被耍后不爽他就是另一回事了,极度不爽的斑向柱间投去了嫌弃的目光:“想被揍了?”

适当的作死才是持久的作死,深知这套作死法则的柱间连忙收起还停留在15年前的性子道歉道:“别生气嘛!我只是想提升下车内的气氛。”

鉴于斑的阈值从公司回来后就特别低,柱间倒也猜到了让她心烦的根源:“公司(实验)那里……出问题了?”

惊奇于柱间的发现,斑一时消了气,“我表现得很明显?”

“有一点。”

想想柱间也是公司的大股东之一(自己的上司),斑微微叹气道:“公司新生产的一批药物出问题了。研制出这批新药的人……是我。”

“……”

在那之后,斑将实验室所发生的一切全部告诉了柱间。


情报总是可贵的,在将自己所知情报一股脑和柱间说了之后,觉得少了点什么的斑决定向他要些回扣:“你呢?有新消息吗?”

斑的提问也正是柱间想说的,借着问题柱间将话题直转到最严肃的话题上,嘻哈的表情瞬间归为平静。

“在你昏睡的时候,又有毒贩被杀了。”

“?!”


“不过不是暗杀……是同行之间的利益冲突。”

为了更好的解说,柱间将时间线推回到他们见面之前。

“在你回国的前三个月,华雷斯顿就开始有海外毒贩集聚了,他们的加入对于本地的贩毒势力来说无疑不是一种壮大,当然,这种壮大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压迫了。我无非两种选择:和他们联手或者拒绝合作。”

听到两个选择时斑忍不住冷笑。



“实际上你只有一个选择。”

ps:之后搞笑可能会少剧情也会加速(我又要考试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