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DV]化蛇




原本是双生子的兄弟俩,哥哥却因为诅咒而变成了蛇。


“嘿!vergil !快给我从洞穴里出来!山上的水果都熟了!”

“dante……都说了多少次了,我是不会出去的!”

“切……干嘛总是凶巴巴的!我知道你的食性没变,你这条爱吃素的蛇!”

“愚蠢!dante!你再烦我,我现在就可以绞死你!”

“别这样,我的大小会让你消化不良的……”

“……”   “随便你,反正我是不会出去的。”

“唉……(叹气)隔壁山头的野驴都比你好说话——哇!你干嘛?”

“我改变主意了,我现在就要吃了你!你太烦了!”

“别!停!你这样真的会勒死我的!嘿!我是给你带吃食的,别继续勒啦!::>_<::”

“那就好好闭上嘴,让我看看你带了什么?”

“一个苹果~这山上第一个熟了的苹果,现在它是你的了。”

“只有这个?”

“还有我对你的一片真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