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返老还童



维吉尔变小了,原因似乎是魔果的连带效果:像植物一样,定期的返老还童。

这是他第一次返老还童,由于事发突然,事务所甚至找不到合适他穿的衣服……

尼禄很着急,但丁却乐疯了,“这不是很好嘛?你老爹这下终于形象和年龄相符了,人畜无害的,都不那么招人嫌了!”

吸取上次经验,但丁灵活的躲过了尼禄愤怒的拳头,俯身凑到变小的维吉尔面前道:“我亲爱的小维吉~要不要和大哥哥一起玩啊?”

“去死吧!大叔!(▼皿▼#)!”

但:大……┭┮﹏┭┮    尼:←_←




正值午后,维吉尔平日的领地——事务所的新沙发被但丁占据了,作为替代,他也占据了但丁的肚皮。

他漫不经心的坐在但丁的肚子上晃悠着腿,手里拿着书思绪却飘到了别处,这一切的行为都相当符合他如今的外貌。但这不过是虚假的伪装。

是的,他撒谎了。

他其实并没有真正的变回儿童,而是……

[我的心智还成熟的很,笨蛋但丁!]

盯着弟弟难得安静的睡颜,维吉尔却在心里打着小算盘。

[哼,我愚蠢的弟弟……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