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Avalon

献给柱间和斑斑!献给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看我文的人!大家,新年快乐!









凌晨1:48


瞄完手机屏上的时间柱间意识到他又一次违背了与斑的约定——陪他和孩子一起过年。

我还真是差劲的丈夫呢!


愧疚着从大衣兜里摸出家门的钥匙,借助手机屏幕的亮光,柱间成功的找准了门的钥匙孔。

喀——吱——

小心翼翼的推开房门,柱间踮脚走进客厅。


寂静与黑暗占据了客厅的整个空间,为了不吵醒浅眠的斑,只要晚归柱间就习惯性的不打开房间内的灯。



“……”

尽管缺失光线,房间内遗留的庆祝气息依旧十分浓郁,年前他和斑一起制备的各式装饰品这会儿都被清一色的摆挂了出来。



不知女儿对他买的海豚玩偶满不满意?礼物盒的包装还凌乱的散落在毛毯上,收拾起散落脚边的礼物丝带,柱间不断脑补着几小时前发生在这里的愉快幸福的庆祝画面。

说起来斑给儿子的礼物是把玩具水枪,那小子一定是得瑟嗨了吧!



桌上的食物大体都被抢食一空,唯独剩下一块蛋糕只被吃掉了上方装饰性水果,柱间挑起一点尝了尝……提拉米苏吗?嗯!这味道是斑做的没错!

想像斑一次又一次的拍打下儿子想偷吃蛋糕的小手的样子,柱间的唇角就忍不住的翘起弧度。



时间不早,托沓着困乏的身体,柱间轻缓的推开了虚掩的卧室的门,那里有他的理想乡。

“……诶?”

他的理想乡不见了………



左顾右盼却不见爱人的身影,柱间顿时不安起来。

“……斑?”

他本能的转身,却被不知从哪里喷来的冷水射满一脸。



“你也知道回来啊!”

熟悉的声音从客厅的另一边响起,那是他的理想乡。



“抱歉,有一个病人突发脑淤血,所以……”

话未说完身体却被爱人拥入怀抱,紧接着拥抱他的是那两个只到他腰部的小崽子。

“笨蛋!我又没怪你!”



拥抱着他的爱人身穿着宽松的黑色羊绒浴袍,及腰的长发毛躁的乱翘着,茉莉花的甜香嵌于鼻间,让他又忍不住多嗅。

“新年快乐,柱间!”

“老爸!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爸比!”



耳边的祝福犹如蜜糖,柱间用更大的拥抱作为谢礼,将毛绒绒的大家伙和两个软绵绵的小家伙温柔的圈在臂弯里,慢悠悠的转着圈。



“新年快乐,我的珍宝们!”

评论(1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