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21)

今天还算有时间,还是发了吧……
发现自己写不出预想中的那种色气欸!

至少有你

“斑!   你怎么……对不起,我来晚了。”看到瘫倒在地的斑,柱间在心中不断检讨着自己的无能,他小心的抱起摊在地上的斑就朝着门外跑去。

“……吵死了,我……没事。”无力挣扎,只能任由着柱间将自己抱起,斑觉得自己又要自我矛盾了。

他希望过来的是柱间,但又惧怕柱间见到软弱的自己。

“斑!一路上我都在质问自己到底是怎么看待现在的你的,”柱间一边迅速穿梭于黑暗的小巷一边对怀中的斑诉说着自己的心意,“我发现我无法区分你和过去的你。对于我而言,你和过去的你是一个人,都是我最爱的人。不管现在、过去还是未来,我千手柱间都只会喜欢你宇智波斑一个人。不管你变成何种样子,何种身份,对于我而言,你都是那个我熟悉的宇智波斑!我……”

听了柱间的话后,斑忽而一笑:“够了,这就够了,我知道你的心意了。”

带土与卡卡西早就离开了夜店,斑的住处又离这里很远。

万分无奈的柱间只能带着斑重回“魔窟”——爱の庇护所。

在把斑安全的放到楼上包间的床上后,柱间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算是擅自离职。

想到他那屁屁额店长,柱间觉得自己可能要慷慨赴死了。

看着那个一脸有去无回痛哉悲哉的男人,床上的斑忍不住调笑:“要是你回不来了,我会记得给你烧纸的。”

全身散发着菌类孢子的柱间一边关上房间的门一边哭着脸说:“那记得看我时带上你亲手制的蘑菇杂饭。”

斑瞧柱间一脸苦逼,不忍再衰他,在柱间临关门时安慰道:“我等你回来。”

感觉柱间已经完全走远,斑才彻底失了伪装,“哈……好难受……”无力感之后,其他药效也开始发挥作用了。

身体在发烫,呼吸频率也乱作一团,越发的无力之后神经却变的灵敏异常。

斑的意识清晰无比,但身体却不受他的控制,他感觉自己正在颤抖。

皮肤为了散失体内过多的热量而不断的朝外分泌着汗水,衣服床单已经被完全打湿,汗珠流过皮肤带来的刺痒和湿凉衣物紧贴于皮肤上所带来黏腻感,让无法动弹的斑几近抓狂。

“哈!……柱……间……”斑觉得如果非要找人干自己的话,还是让柱间来好了。

“在想柱间啊!”熟悉的声音在脑内响起。

“……”谁?由于药效,此时的斑无法说话。

双眼因为生理性的泪水而模糊不清,斑一时之间有些乱了方寸。

斑闻声四处寻觅,却见一只黑猫端坐在自己的眼前,眯着血色的眼睛看着自己。

斑一眼就认出了它,这黑猫是柱间带回来的。

“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黑猫伸出爪子舔了起来。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 斑发现自己并不需要张嘴就可以完成与黑猫的交谈。

这简直就像是在和自己说话。

黑猫放下爪子瞧着斑:“有问自己是什么东西的吗?嘛!算了,直说好了。我就是你,嗯……准确的说,我是你的一部分。”

虽然身体很糟糕,斑的思维却在爆炸:我一定是被药出幻觉来了!一只猫正在和我说话诶!还说我们是一体的诶!

斑觉得他的世界观正在崩塌,虽然在看到柱间后就己经开始崩塌了……

“……你爱信不信。”

等等,柱间该不会是你带过来的吧?想想他那个木头也不可能那么快的找到自己!

“是啊!当时他正在纠结到底走哪边,我帮了点小忙。”黑猫不急不慢道。

你……干嘛帮我?问到这儿斑想扇自己了,帮自己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现在已经是第三世了,我们没有时间了。带着记忆轮回是要付出代价的,若是解决不了那个永生者,我们将活不过35岁。”

什么……意思?

“你和……”黑猫的话还未说完,房间的门把手转动了起来,“柱间回来了啊。”扔下这句话,黑猫变化为蓝色的火焰消失不见了。

“斑!现在还是不舒服吗?”活着回来的柱间明显心情不错,他一进门就朝斑甩了甩手里的冰袋,“我还给你带了些冰,之前抱你时就觉得你身体滚烫,猜你一定不舒服,所以就想带些冰替你降降温!”

“……”斑还沉浸在刚刚与猫的对话中,一时竟没注意到柱间的话。

“……斑?”见斑未搭理自己,柱间走到床前对着床上的斑摇了摇手,“睡着了?”

“……没。”斑的思绪还是被柱间打乱了。

“还不舒服吗?”柱间伸手触摸斑的额头。

“别……别碰我!”在大脑高速运转过后,身体的异样感又再次占据了大脑的首要位置。

柱间手的触感也被身体放大了无数倍,斑觉得自己更难受了。

35岁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床上的斑有些艰难的对柱间开口:“柱间……接着我们之前的游戏吧!”

“……啊?”我们之前有玩过游戏吗?柱间一时搞不明白,“玩什么?”

斑先是嘴角微抿,后又微微翘起:“这次轮到我来服侍你了,柱间。”

至少最后能和你做一次,我死而无憾。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