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11)


大龄儿童欢乐多


  “原来你真的会异能?”斑亲眼看见柱间变出藤蔓将地上的那群人捆成吊丝鬼,“原来你一直没骗我。”

  “我当然不会骗你,这个是忍术,而我是忍者。”柱间边检查藤蔓的结实性边回答斑的问题,说真的柱间开始还不清楚在这个世界使用木遁会是什么效果,但经过他仔细的检查来看,做成绳子完全没有问题!但柱间马上又发现,由于他查克拉量的减少,每天所能使用的忍术是极其有限的,如果可以还是最好不用。


   “这和我在历史上学得忍者不一样啊!”对于柱间的回答斑有些惊奇,“我还以为忍者都是包头蒙面穿着夜行衣的杀手呢!”

   “其实你没说错,那算是忍者的任务之一。”柱间起身直面着斑继续道:“你也是忍者。”

  斑虽然依旧面瘫着脸但明显睁大的双眼还是昭示出了他的惊讶:“我也是?这怎么可能?”他活了33年就没听说过忍者这个工作!

  “嗯……我是说……我认识的那个你是忍者。”柱间急忙解释道,“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一点映像都没有,这简直就像是……失忆了一样!”

  “我连小学时总共收过多少份儿情书,送的人是男是女,他们都写的啥都记得清清楚楚!如果是失忆,那这些记忆哪儿来的?”斑对柱间的回答表示了强烈的不赞同。

   “……可今天清晨……我亲耳听见你梦话里有我的名字啊?”柱间还是没刹的住嘴。

   “!?”斑忽然想到了什么,“你说……我说梦话了?”斑回忆起过去弟弟还活着时曾经向他问起过夜里说梦话的事。


   “哥哥,你晚上难道做噩梦了吗?”泉奈在某次清晨忽然问起这个问题, “……欸?”斑有些不解,他有做梦?可他什么都不记得啊!

  “你晚上一直重复着我的名字,甚至还说什么——泉奈不要离开我——泉奈,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大家!——不要!柱间!”泉奈再一次用忧虑的眼神看着他的大哥问:“你真的没做噩梦吗?还有……柱间是谁?”

  那天斑一句话也答不上来,当时他只当是晚上电影看多了所以并没当回事,但之后泉奈就……


  “……柱间……我是谁?”斑意识到了一个令他不愿去相信的事实,他可能真的在过去和柱间认识,但绝对不是在这辈子。

   “……斑,你没事吧?”柱间有点想掌他的嘴了,“……你看……这一地的人都快醒了,……我们是不是该叫警察来了。”等等,他面前的不就是吗?

  “……”柱间的问题还是有点作用的,斑终于从他的思绪中回过神来,“……好。”


  在把地上的人全部都移交给宇智波带土并成功获得了来自带土君的秘之注视后,斑和柱间回到了警局。

   这个案件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斑一回警局的办公室就打电话给资料科的宇智波火核要求他将近期全市发生的女性失踪案件的数据资料全部调出,然后根据年龄身高体重和是否生育等标准从中筛选可能的受害者并将结果报告给他。


   果然有一个名叫柳下泉的24岁失踪女记者被证实符合了上述全部标准。

  “……记者吗?”斑在听完火核的报告后,心中隐约生起了一丝不安,他又想起了泉奈的事。

   斑两手交握放于颔下,他正思考着某种可能性,火核在报告完后见斑不再说话便欲离开斑的办公室,“等等,你在叫人拿着柳下泉的照片去一趟爆炸现场,问一下附近的居民是否见过这个人,以及见到她时她是什么状态。”斑扔下这句话就起身离开了。

  “一个周前的失踪案和这起爆炸有什么关系?”火核在斑走后忍不住自言自语,“族长大人还真是喜欢命令人呢!”他明明不是斑的下属。


  柱间虽和斑一同回的警局,但他并未同斑一起进去,他毕竟不是警察,上次进去已经是看在斑的面子上来了。

  此时柱间正站在警局大门口的一棵树下躲避着烈日骄阳,他摸了摸嘴唇,那里还残留和斑接吻而产生的酥麻感。当然,之后他还是遭受了来自斑的爱之铁拳。

   “柱间,走吧!”自从巷子事件后斑就一改之前叫柱间只用“喂!”的态度,开始喊柱间的名字了。

“这次又要去哪?”柱间上前牵起了斑的手和他一同前往地下停车场,“先回家吃饭,下午陪我去调查一下柳下泉。”虽然起初有些不习惯,但斑并没有挣脱柱间的手。

“……家里没吃的了……”上车以后柱间才想起今天早晨厨房里的盛况,“早上我打开冰箱,就只在里面发现了三个鸡蛋和一盒牛奶。”

   “……那就和我去一趟超市。”


“…………”斑现在一点也不想踏进超市,他忘记今天是超市的特卖日了。

他喜欢便宜,但他十分不喜欢拥挤。

既然已经来了就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了,可能是一瞬间接触了太多不熟悉的事物,柱间在斑和大妈们战斗三百回合的时候,全程都是懵逼的。毕竟书本里的知识和现实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虽然一路上他都在强行装逼),即使是他也难以一下子全部接受并适应。

刚从人堆中挣扎着出来,斑就看到柱间一个大男人正和一群小学生在超市的儿童游乐区打电动游戏。



  画面太美,斑觉得他的眼要瞎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