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17)续

好吧,让斑斑一次性死那么多次是我的错……

蒙太奇

“……?!”还不等斑感受到手上的疼痛,强烈的头痛感就率先在他的脑袋里炸开,剧烈到像是有人拿刀子在头里面搅拌一样的疼痛几乎让斑抱头卧倒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呜……”斑觉得他现在连以头抢地都做不到了。

随着头痛一起到来的还有大量的零碎记忆。

透过那其中的一片破碎记忆,斑仿佛看到了一场堪称灭世的大火,蔓天火色正不断的向他蔓延。

他身披朱色铠甲,孤身一人屹立不动。

斑低头看去,才发现自己的脚下全是尸体,原来他是站在尸的山顶上。

血、内脏、脂肪……这些虽然并不能让斑感到恶心,但此等数量的尸体还是让他感到惊讶!

远处一个沙哑的声音传来过来:“孤独的王啊!低下你高贵的头颅吧!若你不想被乱箭射死就低头跪下吧!只要你承认我才是这皇城的真王,我就会大发慈悲的放了你。”

“……”斑不知道自己是梦着还是醒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他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斑的四周都是黑压压的军队,士兵都对着他高举弓箭。

前排的士兵都面露惧色,仿佛他们面前站着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喷火巨龙。

仿佛是终于受够了王的孤傲,为首的那人下达了最后的命令:“放箭!”

——————

万箭聚下之后是一片血色的天空。

“这到底是……”仿佛是因为周围的景色变换的太快,斑还没反应完,他就又一次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这次斑身着囚服被绑于了高耸的木柱之上,身下是大量的柴火。

他的四周有数以百计的士兵和平民,他们都在底下相互交谈着,议论着。

那个熟悉的沙哑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骄横的男人啊!都到了这个时候,你还是不肯低下你倔强的头颅吗?你已经是被背叛的人了。你现在一无所有,而马上你连命也会失去。”

“……”斑决定将这一切都归为自己的梦境。

毕竟,他什么也做不了。

似乎是被斑的淡漠所激怒,沙哑的声音变得更为枯涩难听:“既然你依旧高傲,那我就让你好好品尝被烈焰活活烧死的味道!”

木柱周的干柴被点燃,斑知道这个自己依旧要死了。

当大火将斑重重包围并剧烈燃烧着他的时候,他只希望这个梦能快点结束。

斑的四周又再次迎来了变化,只是这一次变化的时间太长太长,仿佛穿越的不再是时间,而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夜色长空,明月依旧。

这一次,斑的身边不再有火。

长剑穿胸,他蓦地回头——原来这次是你来杀我。

明明不应该痛的,可为什么——

“……!?”斑大睁着眼,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自己家的地板。

骨骼因为长时间的蜷缩而酸痛异常,四肢因长时间的重压而缺血变麻,皮肤因长时间接触冰冷的地面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

呵,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的?

“还是先泡个澡吧。”斑略显艰难的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看着浴室镜子里的自己,斑发现他的眼睛肿了。

“哼 ……真是狼狈啊。”

黑猫消失了。

“明明家的门窗都是锁着的,但猫还是消失了。”把自己完全泡在浴缸里的斑,抚摸着手上带血的牙印自言自语。

柱间现在感觉很不好,他现在无家可归了。

自从被斑扫地出门,柱间就开始了一日三餐居无定所的苦逼生活。

为了养活自己,身上什么证件也没有的他,开始了白天服务生晚上“服务生”的生活。

好吧,其实是因为这样来钱比较快。(划去)

柱间选择在这种地方工作的原因是:这种地方人多且杂,消息情报总是特别的丰富。

根据泉奈的描述,那个怪物不仅认识斑而且还想置他于死地,柱间当然是不能让它得逞。

即使现在斑和他的关系变得相当的糟糕,柱间也绝对不会让斑受到一点伤害!

不过,因为没有了警察的帮助,搜索情报这样的事就只能由他自己来做了。

这不,大晚上的,身穿一身花色西服的柱间就又开始利用他善良纯真的外表来套取情报来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