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16)

到现在我也分不清自己写的是悬疑还是灵异还是恋爱还是穿越还是三生三世还是超级英雄了……


黑夜里的怪物



柱间看着他的“弟弟”一脸痛苦的样子,心里相当的不好受,但他什么也做不了。

“你并没有做错什么,我想……泉奈也不会怪你的。……我答应你,我会为泉奈讨回公道的。”

他将木遁解除了。

“你太天真了!泉奈看到了政府内部的黑暗,所以他被杀了,你又能做的了什么?”扉间有些自嘲的看着柱间。

柱间听后依旧笑得温柔:“不管什么事,不尝试怎么知道不可能?”

“……是吗。”



之后的几个小时,扉间向柱间讲述了泉奈死前最后的调查——尸体神隐事件。

本来应该是泉奈的哥哥——斑的工作,却因为无人报案而没有引起警方的注意,即使是泉奈也纯粹是因为偶然才会开始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的。

据泉奈本人回忆,他之所以会注意到这个事件,全是因为他的一个爱好——深夜独行。



宇智波祖上有个大宅,大宅背后就是茂密的森林。泉奈小时候总喜欢跟着哥哥——斑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去森林里捕捉小动物,因为大多数动物都只有在晚上才会出来活动。

小时候的这个爱好在泉奈长大工作后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渐渐变为了深夜里的独自探索。

正是因为这个不太安全的爱好,泉奈才有机会发现这件极其隐秘的事,但也正是因为这个爱好,泉奈才会遭遇到之后的不幸。



那天夜里依旧到处乱逛的泉奈在转过一条隐秘的小巷时,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女子的哭泣声。

在好奇心和正义感的驱驶下,泉奈小心谨慎的逐步靠近了声音的来源——巷子里的一个阴暗的死胡同。

宇智波的眼睛都天生敏锐,即使在极黑暗的条件下也能清楚的看细小的东西。

当他看清胡同里的情况时,不禁感到一阵强烈的恶心。

那是鲜血与内脏的共舞,一地的肌肉、内脏、骨骼、头发。



一个身披黑毛头顶长角的猿形生物正蹲在尸块中大快朵颐,由于被不明生物的角度所挡,泉奈无法看到全部景象,但吞食肌肉的声音还是让泉奈十分不适。

泉奈感觉自己的胃在不断的翻滚搅动,但他还是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他看到凶手正用手(爪?)在尸体的胸腹腔内寻找着什么。

一通翻找后,凶手终于找到了他要找的东西——心脏和肝脏。



“……谁?”沙哑的男声从生物的嘴里传出。

“……!” 泉奈几乎一刻也不敢耽误,他拔腿就向巷子外面跑去,他除了报警什么也做不了。

当时泉奈几乎不能思考,他满脑子都是:“太可怕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可当警察赶赴到现场时,却什么尸体也没有找到。

是的,什么也没有。

连一根女性的头发也没找到。

那女尸就好像从未出现过一样,一切都是泉奈的幻觉。


因为这件事泉奈还被斑批评了一下午,但他始终不相信自己会看错,所以他干脆独自一人开始了秘密的调查。

开始的几个月啥也没查到,直到泉奈快放弃时,他再次在一条小巷里看到了那个漆黑的怪物。

强忍着恶心看那怪物吃完并离开以后,泉奈依旧没有准备离开,他到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几天到处调查我的原来是你啊!”沙哑的男声在泉奈的身后骤然响起。

“哦呀!这不是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吗?”

“?”直到此时才发现后面有人的泉奈顿时大惊转身,“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认识我和我哥哥!”

“哦呀!真是大胆啊!看到这个形态的我还有力气问问题。”

怪物似乎心情不错,“我不会回答你的问题的。但我不介意告诉你,你和你的哥哥都要死。”

怪物几乎全身都从中间裂开了,巨大的利齿爆体而出。




整个怪物就好像一只巨大的可以行走的嘴。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