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7)续

这是上一篇的续……






新事物总是层出不穷啊!

柱间翻阅着《大不列颠百科全书》如实感叹,要不是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他可能会在浩荡的书海里迷失自我。



看完百科性的科普书后柱间还是觉得不踏实,他索性把物化生政史地类的书籍都翻了一遍。

夜还长,不是吗?



等柱间翻阅完手边最后一本书时天已经蒙蒙亮了。

揉捏着有些酸痛的肩膀,趴在书堆中间的柱间仿佛回到了过去担任火影的时候。

那时斑还在他的身边……

不过……现在他的隔壁不也正睡着一个斑吗?



他蹑手蹑脚的走进斑的房间,看着躺在床上包成一只蛹的斑,竟有些哭笑不得。

用被子把身体完全包起是内心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过去柱间曾试图改变斑的这一睡眠习惯,结果……除非他亲自陪睡,斑还是该怎么睡就怎么睡。

即使在睡觉斑的眉头也依旧紧皱。



柱间不知道斑的心事,但这不妨碍他把大拇指放在斑的眉心轻轻推揉。

这种行为很危险,因为斑随时都可能醒来。

柱间持续这个动作直到斑将眉头全部舒展,看着表情明显缓和了的斑,他满意的点了点斑的额头。

不管你是不是斑我都不会无动于衷,柱间看着斑的睡颜在心里默默保证。



“……柱间……我等你好久了……”熟睡之人轻声喃呢。

柱间几乎不敢相信他的耳朵,他看着斑微微带笑的侧脸,那人此时正在熟睡,那是他熟悉的斑的睡颜,只有他能看到,也只有他能看到。

“……斑,没想到真的是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斑的脸上,斑意识到一个糟糕的事实——他起晚了。

“……!”迅速收拾好床被冲出卧室,斑猛然发现昨天还啥都新鲜啥也不懂的男人此时正轻车熟路的在厨房里做着早餐。


“早上好,斑!”看到斑起床柱间边打招呼边将热好的牛奶和煎好的鸡蛋放到餐桌上,“昨晚睡得还好吗?”

“……呜?……早上好。昨晚……睡得不错。”斑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毕竟昨晚还是疯狂原始人的男人今天就变成了居家煮夫,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味道不错!”斑享用着柱间的早餐并给出评价。

“能被你夸赞,我很荣幸!”柱间并不急于吃他的早餐,他正看着一本《生活小百科》,那是斑某天发神经买的。

等他吃完后柱间就开始收拾餐具,斑看他柱间没有半分着急赶路的意思便问:“你不是说要去参加婚礼吗,怎么一点都不着急?”

“你不是知道我那是骗你的吗?”柱间洗着洗盘子哼着斑没听过的小曲,“没问题吗?今天可是星期一!”



斑现在知道柱间的目的了,看来他是被这个男人给缠上了。

“你真大胆啊,就不怕我报警吗?”虽然斑就是。

“如果你真想报警你早就报了。”柱间手里的书此时已经换成了《突发状况应对指南》。




盯着翻书的男人,斑算是明白了什么叫做活学活用的典范。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