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2)

好吧,我想写穿越了………其实就是柱帝穿越了……这章基本没斑斑啥事,就是柱帝的牢骚……下章柱帝才会遇到斑斑的……

好想再见你



好冷~

奇怪啊!明明离开前还是四季如春的,怎么现在这么冷啊!净土也会变天吗?

柱间虽然不满意身后僵硬冰冷的触感也不习惯四周瑟瑟的寒风,但依旧没有睁开眼的打算,毕竟净土不就是给死者安眠的地方嘛!

只是,为什么胸口会如此沉重?为什么脸部会感觉到阵阵温热的气息?

谁在舔我?



忍无可忍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最终还是选择睁开眼睛查看自己目前的状况。

“喵~”

一只脏兮兮的黑猫正趴在柱间的胸口上,用打量的眼神看着他。

在看到自己睁大的双眼时竟也没有被吓跑,柱间觉得有趣便自顾自的说: “原来是你这个小家伙在舔我的脸啊!”

柱间在看到黑猫后竟产生一种似曾相识之感,乱糟糟的的黑毛和不羁的黑发,真的和那人很像呢!

只是,所思之人现在又在何方呢?



柱间见黑猫并不怕他,便顺手抚摸猫头上的细毛,不得不说这手感也和斑的很像,看似毛发粗糙实际上却相当顺滑呢!

“只是,这净土之上怎么会有猫呢?”

“!!!”

柱间此时才恍惚发觉到不对,他现在身处之地根本不是净土啊!



四周的一切都在告诉柱间这里不是他应该来的地方,比如:柱间身前的破旧神社,柱间身后的蜿蜒小路,以及透过稀疏的树枝隐隐闪烁着的各色灯光!

“不是吧!难道说我又被秽土转生了?”



柱间瞬间变得消沉,明明大战才刚结束,到底是哪个挨千刀的把自己给转生出来的?就算是灵体也是要休息的好不好!

而且,要转生也至少把斑给一同转生出来啊!我在大战结束后就在没见过斑呢!

我好想他的!可恶!



经过无数遍发自内心的咒骂后,柱间渐渐发现了新的问题。

“?”

他的手是温的……似乎是为了确认一般,柱间又对着自己的小臂狠咬了一口。

“啊!好痛!”

所以……我……没死?不对,我都死了几十年了,这一定是幻术,我中了无限月读!

可辉夜不是被打败了吗?就连斑也已经……

“等等,这是哪里?”




柱间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先是醒来发现有只黑猫正在舔自己,后来又发现自己没有回归净土,现在又发现自己没有死(或者说是被复活了),但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

“开动你聪明的大脑,好好思考!秽土转生之术解除之后自己到底有发生了什么?”

柱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强迫自己努力的思考着自己目前的处境。

“对了,先感知一下周围的查克拉吧!”

毕竟是学过仙术的人,虽然不是像扉间一样的感知型忍者,但通过仙术就一定可以感知到周围的大体情况!

思及此,柱间乱蹦的心脏终于平稳下来,他席地而坐,排除外在杂念,开始进行与自然之力的亲切沟通。

“……” 什么也感知不到……

虽然柱间对自己的力量总是很有自信,但这一次他却死活也感知不到四周的查克拉……准确的说,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进入仙人模式。

“不会吧!”

莫名的恐惧席卷全身,柱间试着感知了一下自己,如果自己猜的没错的话,自己现在可能和普通人无异了……

“!”

感觉到查克拉了!

柱间觉的自己刚刚的心跳都慢了半拍,但当自己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查克拉后,强烈的欣喜感简直快要让他哭出来了!

“太好了!”

知道自己依旧可以使用忍术后,柱间一瞬间放松了下来。



柱间站直身子准备离开神社,毕竟一直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既然不能使用仙术,那就只能自己一个人慢慢的了解周围的情况了!



“喵~”

自从柱间醒来就安静站在旁边看他一个人自言自语独自发疯的黑猫,在他准备离开时,又一次刷了一把存在感。

看着瘦小的黑猫,柱间又想起了某人。

“……那好吧!……在我查清情况前,你就和我组队好了!”

柱间用手托起瘦弱的黑猫,将它放到他的胸口。

就这样,怀抱着胸前的黑猫,柱间大踏着步子离开了神社。



山下,是一望无际的阑珊灯火。

friend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