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重获(1)

自娱自乐
第一次写文就献给柱斑这对cp好了,二次设定偏多,柱帝与斑斑(转世)的故事


意料中的离别


即使是接近不死的存在,辉夜终究还是被鸣人、佐助等人再一次封印,只不过这一次她不再是单独一个人,因为她孝顺的小儿子也被阴阳力的救世主们一同封印了。

一切剧变似乎都因封印结束而被逐渐的平息下来,辉夜小儿子的“棋子”同样也是第四次忍界大战的主谋之一的宇智波斑又再一次掌握了身体的使用权——再一次亲身经历死亡。

宇智波斑已经死过两次了,区别于前两次是为了服从于计划,这一次是真真正正的毫无目的性的死亡。

宇智波斑的最后,似乎剩下的只有可悲和无奈。

作为一枚棋子,他该落幕了。

对于月之眼计划,宇智波斑问心无愧,他不会因为计划最终被告知是错误的而心生遗憾,可这也并不代表他不会心寒、不会绝望。

他为了实现绝对的和平放弃过一切,死过两次。为了他和柱间共同的愿望,宇智波斑可以说是鞠躬尽瘁死而不已,然而现实的残酷却是他只不过是黑绝手下的一个优秀的棋子……

可笑,真是何其的可笑!

可悲,这是何其的可悲!


在被辉夜从身体里吐出后,斑就像一片残破的落叶被遗弃在了战场的一角。

身体依旧完整但内部已被掏空,皮肤上遍布着流血的伤口,虽然还留有微弱气息,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唦唦……脚步声由远及近,是有人在向这里靠近,而来人是谁?斑虽已虚弱却还是辨认出了自己的老友。

“……柱间吗?”斑有些艰难的问,

“……,嗯。”柱间此时正半跪在斑的身边,悲伤但更多是自责的看着斑。

“……我的梦想……破灭了。”斑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但在看到柱间后他还是感受到了悲伤。

斑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他知道自己马上就要回归净土,可他还是看清了柱间面露的苦涩,他知道柱间并没有怪他。

他打算最后再安抚一下消沉的柱间, “但……你的梦想还在继续。”虽然全身都没有一丝力气但斑还是倔强的补充道。

听完斑说的话后柱间哭丧着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笑意,他低声回答:“是斑你太着急了。”

话说出口后又马上觉得不妥,所以又补充:“我们的理想不一定非要在我们这一代实现,我们实现不了的理想可以由我们的后辈替我们逐渐完善啊!而那些事儿就已经不是我们这样的老人应该考虑的了。”

柱间的回答斑让竟有些想笑,到最后被安慰的人反而变成自己了吗?柱间这个家伙还真是让人火大啊!

但是,这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结束了,不是吗?

仿佛是自嘲,斑再一次开口:“……这个我……可办不到呢!我……可最讨厌有人站在背后!”

是啊。 他的背后不是一直都是最敏感的吗?可为什么到头来他却又一次被人从背后偷袭呢?

“要走了么?”斑感觉自己的眼皮重极了, 他累了,困了,他也是时候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

“……斑!到了另一边,就让我们抛弃身份和立场,以……战友的身份……痛痛快快的喝一杯吧!”

柱间的声音再次响起,斑已看不见听不清,但柱间语气中的颤音他还是察觉到了。

“……战友……吗?……我们……已经……”斑的话说到一半就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他困了,他也是时候睡去了。

斑知道柱间就在他的身旁,他想:柱间你是笨蛋吗!我只不过是罪有应得罢了,为什么要为我这种人而悲伤呢!

你的悲伤只会让我心如刀绞……

最后的呼吸声……渐渐的……回归寂静……

两次眼睁睁的看着挚爱的人自我毁灭却又无能为力,柱间已不知该用什么表情去注视爱人的尸体,他木木的抬起僵硬的脸,他逼着自己保持冷静。

看着对面的孩子们,柱间的心里五味杂陈。

是啊!这已经不是他和斑的时代了,他已无留恋。

他该随斑而去了,毕竟生前他从没有好好的陪伴过斑,到了那个世界后他又怎能让斑再次独自一人呢?

我……好想拥抱你!

my  love.

评论(3)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