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里的人在笑

越是喜欢他就越是想折磨他,让他绝望到痛哭流涕是我嗨cp的主要目的!ooc制造机,be爱好者,但也喜欢不是很甜的he!

【柱斑】性错乱(26)










无聊把戏





那是一个普通的房间,和楼下的书房一样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如果你看到这个,就应该知道自己白来了,这里没有你想要的线索,我早料到你会来所以早就把资料销毁了!哈哈!悔恨吧,愚蠢的后辈!]

面无表情的看完手里的书信,柱间摸出了裤兜里的zippo,信纸在火焰中蜷曲变黑最后化为灰烬,火光熄灭柱间走出房间。

[家族本身,即是罪孽,两族幸存者不止你们。]

信纸在火焰中透露出最后的信息。







离开叔父的别墅,柱间走向停在暗处的汽车,汽车后座上坐着一个年轻的少年,“还好吧,小帅哥?”就像对待每一个到访的病人一样,柱间露出了职业式的温和微笑。

下身的肢体仿佛不是自己的,少年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处境,他已经完了。

就在一个小时前,他被眼前这个他试图去跟踪的男人击中了脊椎,颈部之下已经没有了知觉。

微笑着,柱间向身前的少年提出了不容拒绝的条件,“知道吗?我的家族信仰佛教,你又这么年轻……所以,如果你肯和我合作,我不介意让你的下肢重新恢复知觉。”

面对柱间的审讯,少年错开了他的视线,面色苍白道:“呵呵,那你为什么不在多打听打听,我们这些人根本没有退路的!”

料到少年的反应,柱间唇角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弧度,“你们被强制性服用了某种药物,没有解药就会死……是不是?”

柱间的话激起了少年本能的反应,原本毫无生气的脸顿时被惊恐和求生欲占据,他几不能言:“!……你!……你难道有解药?”

少年的眼神充满迫切,柱间却显得满不在乎,“随你怎么想,我只能说,我有办法让你活下去。”他随即坐上了车子的驾驶位,在一阵引擎声中柱间低沉的声音在少年听来却异常清晰。

“决定吧!你想不想活?”







从柱间的审问室离开后,斑就回到了她的实验室,实验还在继续,她必须得到答案。

“这简直不可思议!”

几近清晨,水户和斑都彻夜未睡,但此时他们都很清醒,“柱间简直就像是专门为了终止这药物药性发作而生的!……抱歉,请原谅我这蹩脚的形容,但这真的是太神奇了!”

“……”

尽管不满意水户的形容但她的心情斑却还是理解了,“是啊,为什么会这样呢?药物的药性只会被柱间的血液终止,柱间的血液也只对这种药物有作用……就像……抗原与抗体。”


实验用的血液样品已经用完,倚靠着窗沿,微凉的清风中斑只觉得胸口发闷,面对这样的结果,她竟有些嫉妒了。

“呵,我难道是小孩子么?”

窗外,华雷斯顿这座小城正逐渐从黑暗中脱离,隐匿于黑暗中的绵长海岸线渐渐反射出几缕太阳的光辉,斑扣在手肘上的手正微微颤抖着,她的身体即将开始新一轮转变。







初升的太阳半露于海平面上,搭载柱间和少年的汽车沿着海岸线飞驰,柱间隐有不好的预感,此行的目的地怕是他最抗拒二度重返的地方。

“对于那位大人来说,我这样的人只不过是随时可抛的弃子。”

后驾驶座上的少年虽身体不能动但话却从开车就没停下过,“看到了吗!那个依悬崖而建的建筑,那里全是毒发身亡的尸体。”

由于高位截瘫少年几次试图转动僵硬的脖子都失败了,他现在能控制的只剩下脖子上的脑袋了。

柱间早就注意到了那个悬崖,强忍着胃里的恶心柱间只好转移注意力到身后的少年,“尸体?为什么要把尸体运到那里?”

对于柱间的询问少年乖乖作答,“不知道……那位大人从不会让我们进入那里,实际上至今为止我甚至连他的性别都不清楚。”

“连性别都不知道?”柱间继续问。

“我不过是个不良少年……呵呵!虽然原本的毒瘾貌似没了,但结果反而更糟糕了。”说到这少年脸上多了几分不符合他年龄的沧桑与无奈,天知道这几天他都经历了些什么。






听少年哀叹柱间不禁好奇,“你是怎么染上这种药物的?”

“那位大人曾在西港湾镇提供过“新品”试尝,我当时毒瘾刚好发作又兜里没钱……”少年自觉尴尬无奈转不了头只好眼看窗外继续说道,“很多人试了这种药,起初到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毒瘾的难受劲儿退的挺快,总之挺让人舒服的……谁知道这玩意儿还有隐藏效果啊!”

结果可想而至,试过这种药的人全部在真正的药效发作后品尝到了地狱的滋味。


少年的叙述让柱间想到了斑和斑的实验,说起来他已经一晚上没回去了,不知斑那里怎么样了,会因为他的未归而担心么?


“我以为毒发到致死之间的间隔很短。”由于斑的缘故,说话时柱间的表情缓和了很多。

“时间因人而异,短的不用半个小时,长的能哀嚎上一整天。”

见柱间铁青的面色缓和了许多,误以为是自己努力的配合讨喜了眼前大哥的少年更是将自己知道的不知道的全部抖露出来,“那时整个港口都是哀嚎的人,当初卖药的却迟迟不见踪影,只有一个小姑娘在那里,她说她是那位大人的手下,可以给我们暂时的解药,条件是成为那位大人的仆人……”

少年的话验证了柱间的猜想,华雷斯顿的毒贩果然是因为药物聚集在一起的,毒贩因为客户的流失(利益)将注意转至这里却没想到反而中了设好的圈套。





15年前的离别如今依旧时常光顾柱间的梦境,腥咸的海风混杂从斑颈侧涌射的血液一同撒向他的脸,梦里的悬崖早已成为柱间的心结。

记忆里的悬崖正逐渐清晰的展现在他的眼前,强烈的恶心感让柱间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唔……看来你们只能答应了。”





评论(3)

热度(22)